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留言簿
Email
Flickr相簿

17 July 2010

2010南非世界杯留下的遺憾

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圓滿落幕了,西班牙隊最終奪冠並成為世界杯史上的第八支冠军球隊。然而本屆世界杯對許多球迷而言也留下了許多的遺憾。

1.南非前總統與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曼德拉先生最終没能出現在世界杯賽場上,為本屆世界杯留下最大遺憾。


曼德拉


2.前世界杯賽場上大放異彩的球星如羅納多、羅納爾迪尼奧、歐文、貝克漢姆、巴拉克等未能參與本屆世界杯賽,實為遺憾。看了本屆世界杯後更讓我懷念他們昔日的精彩身影。

羅納多

3.前世界杯冠軍球隊如巴西、阿根廷、意大利、法國等全在四強賽前提早鎩羽而歸,未能走得更遠,令許多球迷大失所望。


意大利

4.各大聯賽的重量級球星如梅西、托雷斯、魯尼、卡卡、C羅等紛紛在本屆世界杯賽啞火,抱憾而歸。

梅西

5.裁判的誤判在本屆世界杯愈趨嚴重,如英德大戰中全世界都公認的那粒蘭帕德的進球及阿根廷與墨西哥戰中特維斯的那粒明顯的越位進球,都是嚴重的誤判。

蘭帕德

6.表現最差的一屆英格蘭隊。原本是英格蘭球迷的我對本屆英格蘭隊的糟糕表現大感失望,只能說卡佩羅的用兵很有問題,放棄沃爾科特及歐文更是他的一大敗筆。只會一味崇尚大牌球星的他根本不配英格蘭隊帥位,他應該多向德國主帥勒夫好好學習如何選才(看看勒夫對在德甲聯賽表現不佳的克洛澤及波多爾斯基的一再中用,只因他知道他倆往往能在世界杯大賽上有優異的表現,而卡佩羅只會依賴在世界杯賽上從無任何優異表現的大牌球星魯尼,卻一直放棄像歐文這種已為英格蘭國家隊貢獻44粒進球的多產前鋒),個人覺得卡佩羅應該提早下課,而不該再厚顏無恥的留在英格蘭隊繼續領取他那全球最高的主帥薪酬。

英格蘭隊

7.德國隊前鋒克洛澤因傷未能在季軍賽上出場,最終仍無法超越羅納多創下的15粒個人世界杯進球紀錄,無法書寫新傳奇。

克洛澤

8.荷蘭隊最終未能打破宿命,繼續背負無冕之王的稱號,注定悲哀。

荷蘭隊


期望四年後的巴西世界杯能有更多的精彩。



图片来源 : Google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