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留言簿
Email
Flickr相簿

09 December 2009

欧冠杯: 歐文上演夢幻帽子戲法擊潰沃爾夫斯堡

昨日上演帽子戲法的歐文讓我們再一次看到了昔日追風少年的影子,歐文無論是頭球搶點,跑位,門前嗅覺,射門都是如此的完美。

曼聯以殘陣后防線出擊沃爾夫斯堡,卻能如此漂亮凱旋,只能說弗格森慧眼識英雄,這一次終于讓歐文踢滿90分鐘,沒半途將他換下,才會有如此漂亮的戰績。我希望弗格森能多讓歐文上陣的機會,看他坐板凳的時間還多過上陣的時間,真的有些浪費他的天賦。只要他身體狀況良好,讓他首發打滿90分鐘,歐文一定能以更多的進球回報曼聯與他的球迷。若以進球效率來說,歐文絕對是曼聯進球效率最高的射手,他在15場聯賽上場的時間僅有342分鐘,遠比魯尼的1198分鐘及貝巴托夫的782分鐘少了幾倍,而他在其他賽事打首發的時間更是少的可憐,但他目前已在各項賽事為曼聯攻進了7球,以上場時間來算,他可以說是進球效率最高的一位。

英格蘭隊主帥卡佩羅應該向老謀深算的弗格森學習,不要老鉆牛角尖認為歐文的巔峰期已過,他絕對是世界級的頂尖射手,面對強敵,他總能夠靈光閃現,像在1998年世界杯賽對陣阿根廷打入的那個世界波及2001年對陣德國上演的帽子戲法,都是他面對強敵的完美呈現。來到世界杯賽個個都是強隊,不像小組賽那樣對陣的都是弱隊,你必須要擁有像歐文這種世界級有大賽經驗的射手,卡佩羅就是不肯招歐文入隊,所以只要一面對像巴西,西班牙這樣的強隊都是落敗下場。另外,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當初如果不是過于謹慎不肯接納杰拉德的建議收回歐文,我想也不會像這個賽季那樣搞到如此狼狽。

歐文在門前的敏銳嗅覺及掌握能力之強當今足壇已經很少人能及了,他就這么三次在禁區內攻門,而且都完美的完成。他用這一次的表現再一次向世人證明他的存在價值。


owen
owen
歐文上演夢幻帽子戲法擊潰沃爾夫斯堡


MU 3-1 Wolfsburg



图片来源 : Google

1 comment:

  1. 好懷念的身影

    雖說我是支持阿根廷

    但我也很挺歐文的!

    加油!!

    還有外星人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