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留言簿
Email
Flickr相簿

01 July 2009

怀念心中永远的天王巨星 - Michael Jackson

2009年6月25日是个令人伤感的日子,因我心中唯一的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在这一天悄悄离开了这个世界。直到现在我都不愿相信这个事实,我不能想象这个世界的音乐舞台里少了他。曾几何时他的音乐和舞蹈伴随着我们成长,陪伴我们度过许多愉快的时光。他是我心中唯一真正能歌善舞才华洋溢的舞台王者,他的音乐才华及舞台魅力无人能及,前无古人,我想也后无来者了。这几天重看了许多遍他的MV及巡回演唱会,每一次看了都很伤感,觉得上天怎么能这么快把这样一个唯一天才型的艺人带走,原本还满心期待他的最后谢幕演唱会,结果换来的却是这样的噩耗,令人难以置信。希望他在天国里仍然能继续展现他的音乐才华及舞台魅力。虽然他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他的音乐和舞蹈将流芳百世,永远留在每个人心中。


MJ
M.J., Rest in peace, you will always be in our heart, Forever....


这是我最喜欢M.J.的几支舞蹈:
Michael Jackson Dangerous (Live in Munich 1997)



Munich- Billie Jean



michael jackson-smooth criminal live



这是我最喜欢M.J.的几首歌曲:
Michael Jackson - You are not alone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Michael Jackson Will You Be There



Michael jackson Heal the World Live



这是M.J.最后谢幕演唱会的彩排片段:

Michael Jackson Final Rehearsal "This Is It" Tour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