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留言簿
Email
Flickr相簿

07 July 2009

搜寻地球上最接近天堂的梦幻岛屿

我想我真的中了韩剧【韩版流星花园之花样男子】的毒太深了,因为我真的太爱这套韩剧了,不仅剧中的花美男吸引着我连它的海外取景也让我大饱眼福。看了此剧的海外取景不禁又让我深深爱上了新喀里多尼亚(New Caledonia)这个南太平洋中美丽的热带梦幻岛屿,爱上它不同层次的海蓝泻湖、晶莹剔透的海水和洁白如雪的沙灘,还有具俊表向金丝草示爱的心形红树林...也让我好奇的开始搜寻地球上其他类似的天堂岛屿。原来地球上还真的有许多这样的世外桃源,真希望有机会可以亲眼一睹这些迷人的人间仙境。

【花样男子】海外取景 -- 美丽的梦幻岛屿 -- 新喀里多尼亚岛








【花样男子】海外取景 -- 新喀里多尼亚岛的心形Voh红树林

洁白的沙灘,碧绿的海水,彩色的珊瑚礁,丰富的热带森林,缤纷的海底世界,世界上最大的泻湖,這就是新喀里多尼亚-世界上最后一个被发现的国家;它是南太平洋里的一颗美丽珍珠,美得让人窒息的人间天堂。

以下是我搜寻到地球上的一些天堂般的梦幻岛屿... 看看哪一些是你梦想的度假天堂。

大溪地波拉波拉岛, 南太平洋 -- 我的梦想天堂 -- 世界上最性感的岛屿之一







大溪地波拉波拉岛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與最浪漫的岛屿”。波拉波拉岛位于南太平洋,只有10公里长、4公里宽,环岛1周32公里。全岛由一个主岛与周围环礁所组成,主岛与环礁间拥有大片的清澈浅水。波拉波拉岛清澈多彩的蓝色潟湖,是世界级的知名潜点。

馬爾地夫巴羅仕島, 印度洋 (island of Baros Maldives)



馬爾地夫可可珊瑚島, 印度洋(Cocoa Island, Maldives)




Fakarava, Tuamotu Islands of the South Pacific, Tahiti(大溪地)


Blue Lagoon-Oldeniz Beach, Turkey (土耳其)


Maya Bay, phi phi Islands, Thailand (泰国)





皇帝岛 (Racha Islands), Thailand (泰国)




The Similan Islands, Phang Nga, Thailand (泰国)




La Digue Island, Seychelles (塞舌尔,东非,印度洋)


"the Baths" on Virgin Gorda in the British Virgin Islands (英屬維爾京群島,加勒比海)


Trunk Bay, St John, U.S. Virgin Islands (美屬維京群島,加勒比海)


Lanikai Beach, Oahu, Hawaii (夏威夷)


热浪岛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Malaysia (马来西亚)


Sipadan Island, Sabah, Malaysia (马来西亚)




CORON, Palawan, Philippines (菲律宾)




Tagbulo Island, Taytay, Philippines (菲律宾)


fernando de noronha, Atlantic Ocean (大西洋)


Arcipelago di La Maddalena, Sardegna, Italy (意大利)


Nassau, Bahamas (巴哈马)


Mergui Archipelago, Myanmar (缅甸)


Aitutaki Atoll, Cook Islands, Pacific Ocean (南太平洋)


Tobago Cays,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加勒比海)




图片来源 : Google图片,Flickr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