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留言簿
Email
Flickr相簿

12 June 2009

PicHacks - 让你的左右脸变得对称

上帝造人时无法把每一张脸都造得很完美,所以要找到左右脸完全对称的人几乎是少之又少。一般人的左右脸大都是不对称的,然而有的人觉得他们的左脸比较好看,有的人则觉得他们的右脸比较好看。你可曾想过如果你的左右脸完全对称的话会长得怎么样呢?网路上就是有这些好用的线上图像处理工具来实现你的愿望。

PicHacks是个非常有趣的网站,他能帮你制作你的左右脸对称的效果图,让你一次过看到你的左脸对称比较好看还是右脸对称比较好看。 你只需上传一张正面照片,选择对称轴,就可以自动生成两张脸部对称图(分别以左脸和右脸为模板)。

大家都说明星的五官很完美,尤其是目前在韩国人气狂飙的韩版F4,每个都是标致花美男,长得都很帅。我也好奇他们的左右脸是否对称,于是用PicHacks制作了他们的左右脸对称的效果图,结果发现出来的效果其实和照片的选择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照片拍得不够正面的话出来的效果有些搞笑,但有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还是觉得左右脸不对称的样子感觉更自然。



以下是韩版F4左右脸对称的效果图,我个人比较喜爱李敏镐的右脸和金贤重的右脸。

<-- 金贤重左右脸对称的效果图 -->
-->


<-- 李敏鎬左右脸对称的效果图 -->
-->


<-- 金範左右脸对称的效果图 -->
-->


<-- 金俊左右脸对称的效果图 -->
-->


<-- 具惠善左右脸对称的效果图 -->
-->


图片来源 : Pichack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