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留言簿
Email
Flickr相簿

08 June 2009

Morphthing - 在线合成人物照的好帮手

看完韩剧【韩版流星花园之花样男子】的完美大结局后,其实内心是蛮开心的因为具俊表和金丝草两个有情人最终真的可以走在一起了。可是看完后又有些许的空虚感,这就是看韩剧的后遗症吧!每每看完喜爱的韩剧都会有这种感觉,或许是因为太过于沉迷于剧中的情节而无法跳脱出来回到现实的世界吧!总觉得就只有韩剧能够拍出那么唯美的情节会让人沉醉其中不想回到现实。看到李敏镐和具惠善来台宣传此剧,觉得他俩真的很匹配,俊男美女的组合总让人赏心悦目,两人在剧中真的很有火花,还真希望他们在现实中也是一对恋人。

在网路上找到了Morphthing这个网站,它可以将两个人的照片合成一个人的照片,而且还可以把两人的照片合成未来小孩的样貌,真是太神奇了。另外,Morphthing还支持多重合成,即将合成好的照片拿出来继续和另外一个人的照片进行合成。突然有一个想法想看看这么匹配的两人若现实生活中真的在一起的话,他俩的小孩会长得怎么样?于是开始用Morphthing合成了一些他们小孩的照片,结果发现不论是男生或女生,每一张都很俊俏美丽,还真是人间极品。



我尝试用了不同的照片来合成,每一张的效果都很可爱。

<-- 李敏镐和具惠善的小孩合成照 - 我觉得这张最可爱 -->
=



=



=



=



=


<-- 这张好像小小李敏镐 -->
=



=



=



=


<-- 这张好像外国小孩 -- >
=


图片来源 : Morphthing

1 comment:

  1. 我觉得每一张的效果都很可爱。
    你觉得那一张最可爱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