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留言簿
Email
Flickr相簿

07 May 2009

欧冠杯:切尔西完全被裁判打败了

歐冠杯賽


我一直都很喜欢切尔西这支英超球队,不无别的,只因为喜欢看巴拉克踢球。

看了欧冠杯半决赛次回合,只能说切尔西的出局真的有些不可思议。那位裁判真的有很大的问题,他可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裁判,完全抹杀了切尔西艰辛过关斩将的征途。其实切尔西很早就能够锁定胜局,就是败在这个裁判所赐,切尔西至少6次在禁区內被巴塞罗纳球员犯规,而且有3次是很明显的犯规和手球皆可判罚点球但他都视而不见,沒有给予任何一次的判罚点球,他是瞎眼了吗?还是被巴塞罗那收买了?连希丁克都看不过去了;我想他的裁判生涯因该就此提早结束了。

我承认巴塞罗那是一支进攻很强的球队但他们在切尔西后防的铜墙铁壁面前几乎无计可施,再加上裁判的眷顾,只能说他们能够进入决赛是非常的侥幸。

切尔西别灰心,你们并没失败,只是不幸运遇到一个没水准的裁判,你们仍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支球队。
歐冠杯賽

图片来源 : Yahoo足球


1 comment:

  1. we r blue blood
    we've waited so long but we wait for ever
    go go Chelse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