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訂閱最新文章
留言簿
Email
Flickr相簿

05 January 2009

Postcrossing - 全世界明信片交换网站

最近非常沉迷于postcrossing.com,一来可以收集邮票,二来可以收集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明信片,让你有如走进了世界橱窗。

postcrossing.com是一个全世界明信片交换网站,你只需要在该网站注册一个帐号,你就可以获得交换明信片的机会,它是透过电脑随机挑选交换的对象,你必須先寄出明信片(新会员最多只能寄出5張明信片),才有机会收到其他人寄来的明信片。每个挑选的交换对象都会有明信片编号,你必须把该编号写在明信片上,当对方收到你的明信片後必須上網注册该编号,之后你就会收到其他人寄来的明信片及获得再寄一张明信片的机会。另外,你也可以在你的个人资料网页里填写你想要收到明信片的类型(如风景,宠物,建筑等等),这样对方就会寄给你想要的明信片类型,若你在postcrossing gallery里看到喜欢的明信片,你也可以透过email和对方私人交换,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收到更多的明信片。喜欢收集明信片或邮票的网友,不妨来试试看吧!



以下是我收到的一些明信片:(每张明信片都是飘扬过海来到我手里,收到后都非常感动...)








3 comments: